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Lam Research-华中科技大学微电子论文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8-03-12 19:08:08 作者:陈世英 来源: 点击率:

37日,Lam Research华中科技大学微电子论文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武汉国际微电子学院南五楼612会议室举行,泛林科技集团亚太地区董事长Daniel Liao中国区对外事务及市场战略总监Bao Guoliang学院院长张新亮,党委书记刘继文,副书记李玲,副院长缪向水,获奖学生代表及指导老师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唐明教授主持。

 为鼓励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从事半导体及相关设备技术之研发,泛林科技集团在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设立Lam Research-华中科技大学微电子论文奖今年共有20研究生参评,由学院各系所教授担任评委,经过精彩答辩,激烈角逐,吴越荣获一等奖,林琪王青萍罗时江荣获二等奖,刘欣连霖源宋志龙沈茂康 何维凡袁俊辉荣获三等奖,奖金由获奖学生及导师平分。

 院长张新亮首先表达了对泛林集团的感谢,欢迎亚太地区董事长一行莅临现场颁奖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积极为研究生搭建良好科研平台,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通过表彰先进,提高研究生群体学习积极性,鼓励和引导更多研究生投入到半导体行业研究,加强自主创新,促进产生更研究成果。

 泛林集团亚太地区董事长Daniel Liao表示很高兴能参加此次颁奖仪式,公司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华中科技大学学科实力强劲,培养的学生质量很高,祝贺此次获奖的10名同学,期待学生们能更加努力,为社会创造更有用的价值。公司正在积极谋划能与学校有更深层次的合作,期待能与学院在项目研究专业课程建设上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公司愿意承担更多的业界责任。

党委书记刘继文总结中提到,多年来,泛林集团给予了学院大力支持,关心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工作。学校正在加快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培养一流的学生,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共生。我国半导体行业目前面临产业“空芯化”的局面,国家越来越重视半导体领域的人才培养,并在加大投入自主创“芯”,学院希望引入更多业界资源,加强校企合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和强国梦贡献学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