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国际微电子学院在第三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8 14:58:48 作者: 来源:转载自华中大新闻网 点击率:

  10月10日至11日,“华为杯”第三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在上海临港新片区举行。我校参赛队伍获全国一等奖一项,全国二等奖三项,全国三等奖五项。在企业专项奖中,获新思专项一等奖和二等奖各一项,华为专项二等奖一项。我校获得全国“优秀组织奖”称号。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86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480支队伍报名参赛,设置了作品初评、笔试机考、分组答辩以及现场演讲四个环节。经评委会综合评审,共有152支队伍入围决赛。我校共有15支队伍报名,9支队伍入围决赛。本次创“芯”大赛分为笔试上机和封闭答辩2轮。笔试机考环节后,我校4支队伍晋级二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争夺。最终,“lowpower326队” 荣获全国一等奖,“MOIC小分队”“番薯爱好者队”和“我们很安全小队”荣获全国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