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首页 > 师资力量 > 讲师 > 正文

姓 名:高俊雄

职称:讲师

专业方向:微电子学系

个人简介:

姓名:高俊雄

职称:讲师

研究所(实验室):微电子学系

职务:教师

联系方式:

电话:13808668408

Email: gaojx@mail.hust.edu.cn

办公地点:西一楼216

学习工作经历:

1996年7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微电子学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1999年7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微电子学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2009年9月至今在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以技术系职攻读博士学位;

1999年7月至今与华中科技大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任教。在教学方面担任信息学院平台课程《微电子器件与IC设计》主讲教师,该课程被评为2007年湖北省精品课程,2006年获华中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2007年获华中科技大学三育人奖。

研究方向、领域:

主要从事微电子器件、仪器设备开发、FPGA、图像处理等邻域的研究与产品开发工作。主持或参与完成了:核分析仪器(“小动物PET”、“双探头多普勒谱仪”)、微电子器件(“低老化率TCXO”、“小尺寸高稳OCXO”)、系统设备(“后堂弹自动处废生产线”、“某型装备模拟训练系统”)等多项设备与产品的研发工作。


姓名 高俊雄 职称职务 讲师
专业方向 微电子学系 电话
电邮 gaojx@mail.hust.edu.cn 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