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信息 > 正文
杰发科技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华科站
发布时间:2015-10-08 09:28:3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杰”出的芯,“发”现未来!

-“杰”诚邀请你与我们一起筑梦未来


一、公司简介
杰发科技(合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前身是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电子事业部(注:联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前10大IC设计公司中唯一的亚洲企业)。该事业部最早成立于2010年4月,凭借联发科技在半导体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丰富经验,迅速占领了国内车载影音产品的市场。

为了更加专注于为快速发展的汽车电子市场提供具备创新性的产品,拓展更加丰富的产品线,联发科技汽车电子事业部在集团的全力支持以及合肥市政府的注资与大力推动下,于2013年在合肥注册,正式成立:杰发科技(合肥)有限公司。

杰发科技目前有合肥、深圳两个研发中心,业务涉及集成电路的设计与开发,软件的开发等。在国内汽车影音娱乐系统(In-Vehicle Infotainment System)市
场占据60%的最高市场份额。

在这里,你将与全球顶尖的人才共事,与世界一流的客户互动,共同创造出亿万人会使用的产品。

来吧!加入“杰发”,这里有你的“芯梦想,新未来” 。
如需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www.mediatek.com 浏览。


二、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软件工程师
工作地点:深圳、合肥
招聘人数:20人

职位描述:
1.嵌入式系统 (Android/Linux/Wince)的软件设计和开发
2.为汽车电子系统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及客制化技术服务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电子、通讯等相关专业;
2.精通C/C++, 熟悉Java;
3.有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
4.有Android/Linux系统开发经验或者熟悉Wince及VS2005开发环境尤佳;
5.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有责任心;
6.良好的抗压能力。


三、简历投递

投递简历:请发送简历和成绩单至 (chen.tian@autochips.com )
简历标题格式: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招聘专线:0755-26638118-66871
联系人:田小姐

更多资讯,请关注“杰发深圳”官方微信:AutoChips_SZ


四、校招流程

1.简历投递邮箱:chen.tian@autochips.com,投递格式:姓名+学校+学历+专业
2.宣讲:2015/10/24 (华中科技大学305阶梯教室)
3.笔试:2015/10/24(宣讲会结束后开始)
4.面试:2015/10/25-2015/10/26
5.Offer:2015/10/26(面试结束即可发放)

五、职涯发展

我们,是新兴的创业团队,我们青春、勇敢、朝气蓬勃
我们,有丰厚的技术底蕴,我们乐学、勤奋、绩效卓越

加入我们,参与全球最先进的汽车电子及相关领域产品的研发和设计
加入我们,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厂商、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与支持

我们为你提供,技术专家与专业主管的双向发展渠道
我们为你提供,全面的技术能力/个人素质/主管管理能力的多维度、多面向训练
我们为你提供,全面的薪酬福利体系,旨在确保你获得全方位的职业保障

除了丰厚的薪资,优秀的你还能得到年终奖金、绩效奖金、员工分红、团体商业医疗保险、
带薪年休假、自助式旅游津贴、社团活动补助、免费的健康体检、专利论文奖金、人才推荐
奖金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