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李明攀校友捐赠大米6.5万斤
发布时间:2016-02-24 17:31:24 作者:熊炫 来源: 点击率:

2016年1月21日凌晨3点,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971班的李明攀校友还在紧张的忙碌中,他为母校华中科技大学全体教职工捐赠的13000袋自己种植的有机大米陆续装上货车。凌晨4点,天空中飘着雪花,李明攀校友从农场的所在地黄梅县出发了,克服了恶劣天气的影响,上午8点,满载着感恩的大米的货车安全的停在了校工会的门口。经过短暂的休息,李明攀校友带着他的大米来到了他所毕业的光电信息学院南五楼门前,光电信息学院的刘继文书记、李玲副书记、唐霞辉主席密切关心着李明攀校友的动向,早早就在来到学院办公室等待着李明攀校友的到来。

校友今年的新米采用了5斤的小包装,加上光电信息学院工会采购的福利物资,需要在光电信息学院卸下1400多袋的大米,卸货的工作量非常庞大。学院领导身先士卒带领60多位教职工和研究生组成两条长龙,在雪中奋战近一个小时。

接下来,李校友将感恩的米带到了电信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法学院、机械学院等院系的大楼门前。由于时间紧,任务重,经过校工会领导商议最后将剩余的米送到了校工会集中发放。虽然每人只有5斤米,但是李明攀校友感恩母校的心,冒着雪将13000袋米送到母校的精神让我们深深的感动。大米有价,感恩之心无价。(摄影:张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