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电子专业(中英班)学生选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19 16: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与英国伯明翰大学签订的合作协议,我校与其开展本科生校际交流“2+2”和“3+1”项目。
“2+2”即前2年在我校学习,后2年转入国外大学学习,双方互认学分。成绩合格者将分别获得我校和国外大学的学士学位。
“3+1”即前3年在我校学习,后1年转入国外大学学习,双方互认学分。成绩合格者将分别获得我校和国外大学的学士学位。
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具备《关于做好2015年度普通全日制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中申请转专业资格的学生。
二、选拔方式
由学校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和相关院(系)联合组织考试、录取。
三、招生专业招生人数
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英国伯明翰大学2+2/3+1),30人;
四、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间
笔试(大学英语、微积分)
由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报名结束后请关注学校教务处网站通知(http://jwc.hust.edu.cn)
五、教学管理工作
有关校内教学管理工作由国际教育学院和专业所在院(系)共同负责,有关对外联络服务工作由湖北华中科大出国留学培训服务中心负责。
六、报名时间及报名地点
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学校教务处规定的截止日期
报名地点: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办公室(第1栋,主校区喻园教师小区招商银行对面)
咨询电话:027-87557832肖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