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15十大新闻事件投票启动
发布时间:2015-12-28 10:42:15 作者:田莉 来源: 点击率:

羊歌盛世方报捷,猴舞新春又呈祥。精彩的2015年即将过去,充满希望的2016年正向我们走来。

自2013年起,我院推出学院“十大新闻事件”评选活动以来,受到广大师生的鼎力支持。在院内外引起强烈反响,推出了一件件催人奋进的教育新闻、一批批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和优秀学子,形成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学术情怀。今年,根据报送情况,我们隆重推出学院十大新闻25条,敬请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踊跃投票,选出您心目中的学院十大新闻事件,关注学院发展!

评选细则:

1.投票开始时间:2015年12月28日9点;投票截止时间:2015年1月16日17点;

2.参与者投票学院十大新闻不超过10条,否则投票视为无效;

3.十大新闻事件评选的新闻链接见:http://oei.hust.edu.cn/News/2015-12-24/143318859.html

4.投票地址:http://oei.hust.edu.cn:9096/

今天,我们与您相约,在平凡中,寻找感动;在感动中,寻找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