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通知

首页 > 学院通知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2015年新闻宣传奖励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5 09:42:5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在推进学院工作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中鼓舞斗志、振奋精神、弘扬正气、凝心聚力所发挥的重要作用,我院建立了党委领导,副书记分管,专人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的良好局面。荣誉是辛勤的回报,为了鼓励通讯员多写稿、写好稿,同时也为了对通讯员和热心作者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从2014年开始,我院对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分子予以奖励。

2015年,田莉、王帅英、徐书华被评为“新闻宣传工作标兵”,熊炫、邓前松、张秉怡、李文龙被评为“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分子”,李祎、邹志革、瞿生振、张光祖、刘善琨、徐竞被评为“优秀通讯员”,收到表彰和奖励。

通过学院新闻宣传中心的成立,建立和完善新闻宣传规章制度和新闻宣传奖励办法,发展和培养了一批大学生记者和通讯员。其中,多媒体部王君豪、平面设计部杨蕙菁、网宣部刘懿捷、 周姝、编辑部陈心羽、田野、新闻摄影朱柏林、舒朗、王鹤、张之仪被评为“学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荣获表彰奖励的个人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保持荣誉,再上新台阶,继续做好宣传工作。也希望师生们在工作学习之余,积极的撰写优秀新闻稿件,提出宝贵建议,我们衷心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得到各位老师和同学们一如既往的支待与厚爱。

2016年,学院因您的每一篇文章而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