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关于举办三明治和微格教学法(第九期)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8 15:16:0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院(系):

为推动广大教师积极开展教学方法研究,提高教师运用教学方法的能力,学校决定举办第九期教师教学方法培训班,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三明治(Sandwich)教学法和微格(Microteaching)教学法。

二、参加对象与人数

各院(系)未学习过上述两种教学方法的教师。为保证培训质量,培训班人数限定为36人。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4年1月15日下午13:30~18:00

1月16日上午 8:00~12:00

下午13:30~17:3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启明学院亮胜楼四楼405教室

四、报名时间和办法

报名时间:2014年1月8日~2014年1月14日12:00

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先报先得。

网上报名地址:http://teacher.tjmu.edu.cn

五、培训形式

讲授与互动、体验与点评相结合,使每位教师通过培训初步了解这两种教学方法,为进一步学习和应用打下一定的基础。

六、其他事项

1.参加培训班的教师完成规定的培训学时学习,并达到相应的要求,均可获得“教师教学方法培训班”培训合格证书。

2.各院(系)要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与培养,组织教师积极参加培训。

3.联系人和方式

教务处办公室:刘燕

电 话:87542123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周琳 张冰

电 话:027—83692923 手 机:15327192043

E-mail:jwczl@mails.tjmu.edu.cn850713357@qq.com

华中科技大学教务处

2014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