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教学简报表扬我院占腊民、夏珉两教师
发布时间:2015-11-02 09:11: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对该学期的课堂通过听课和问卷调查的方式评出了优质课堂,在学校教务处教学简报2015年第3期中进行了通报。我院占腊民副教授所带集成1201-6班的《射频电路设计》、夏珉副教授所带光信1201-4班的《激光原理与技术》被评为学生最满意课堂。

占腊民老师讲课认真负责,内容清楚丰富,与学生交流互动多赢得学生的好评;夏珉老师讲授认真仔细、思路清晰,同时兼以幽默风趣和激情调动课堂气氛。学院领导认为,“教在光电、学在光电”的目标实现,要靠全体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学院领导希望全院教师向这两位老师学习,以学生为中心、教书育人、寓教于乐、以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为目标,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课堂氛围,为全面提升光电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