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风采 > 学生风采 > 正文
人生总有夕阳红,尊老敬老树新风
发布时间:2015-09-08 15:24: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4年5月12日上午,电子科学系第一、四党支部的党员、预备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前往洪山区嘉乐老年公寓,开展了以“人生总有夕阳红,尊老敬老树新风”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为老人们送上少量生活必需品的同时,还为他们带去了极大的心理慰藉。

上午8点30,我们准时在南五楼门口集合。在到达老年公寓并得到护理员许可后,我们便两人一组,或打扫卫生,或与老人们聊家常,开始时我们都有点拘谨,但随着也就聊开了,逐渐熟悉后,我们有的扶老人散步,有的为老人按摩,有的为老人剪指甲,我们还在纸上写下了对老人们的真挚祝福。随后,我们便为他们送上了少量的生活必须品。

在活动即将结束时,还有老人拉着党员的手,希望我们能留下吃中饭,并嘱咐我们要多去看看。在我们合影留念时,有两位老人主动要求与我们合影。直到我们走出公寓大门时,还有位老人乘着轮椅出来为我们送行。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我们祝愿所有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安康,愿夕阳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我们衷心的希望“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世代相传,永放光彩!

此次活动旨在为老人们送上精神上的慰藉,也培养党员们积极关注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品质!